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好纠结啊,家里多了一台Mac,暂时没想好怎么处理……

本来一想mac不兼容Microsoft office系列+flash支持很差就萎了,但是听小黑说Mac“适合办公和学术”,具体表现大概是机子跑得快……又有点蠢蠢欲动。这个倒有所耳闻……反正无论如何不会比我那台跑个Rhino都要卡半小时的华硕小破本更悲惨了。以后各种工程软件估计少不了……这样一想又觉得我那台未必够用【】

不过我不想带两台电脑过去??这样太麻烦了,而且Mac Pro也很重,再加上我有点点想把小提琴带去?再长两只手才能拿得了这么多东西……

啊暂时没想好用哪个……再说吧再说吧。如果以后要用到什么大软件我就去lab好了【】

评论 ( 18 )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