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追平snk进度 (108话),发个阶段性repo。
后期的剧情发展实在是令人失语,我需要平复一下心情。
从巨木之森开始我就非常喜欢Ymir和Reiner,但到Marley篇这种感情更加加深了……Marley战士组每一个人都很有意思,我尤其喜欢Gabi。
墙内我真的一言难尽,用自己行动证明了恶魔后裔的名头不是白叫的,帝国主义复辟之心不死,惹不起惹不起。
不过,Jean……变得好帅……虽然我以前就对他印象不错,但我没想到他换个发型居然变得这么好看……我,震惊,社保(划掉)
还有Zeke的名字,一时不明白怎么发音去查了一下,发现这个名字是Ezekiel的缩写,震惊了。这浓浓的犹太味……
猴哥把复权派卖了加入马莱战士组/以西结说以色列人背弃了神,没希望了,必然死;
猴哥和岛内暗通曲款,(至少表面上)意图复兴艾尔迪亚帝国/以西结预言以色列会在未来复兴。
大儿子叫以西结,小儿子是枭二世,格里沙还真是坚定的复权派啊。创哥这个文字梗埋得……果然艾族复权派和现实中的Zionism是对应的。

评论
热度 ( 3 )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