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你什么时候产生了我会把脑洞完整地写出来的错觉"

其实只是聊天记录而已,写不出来是因为我不了解曼哈顿。

684给了太多一蓝的希望【】【】剧透又没提到这两人。

哟。不管。坚持认为他们隐居了【】

 

Wx: 觉得眼镜蓝比较适合欧美街头休闲装,脑洞一叽咕去纽约上大学,和蓝染在冬日纽约的街头轧马路。条纹围巾,运动鞋,手里拿着咖啡,在中央公园散步

芋: 李涛,纽约冬天的温度……秋天比较好,澄澈高远的湛蓝天穹,踩落叶……蓝蓝这种傲娇,嘴上不肯承认,行动上肯定要趁一叽咕不注意去踩几脚的。一叽咕肯定也是假装不注意……

Wx: 他们不是正常人,不怕冷【】

在独立书店门口一边喝咖啡一边闲聊

一护和他住一块儿的话, 会发现惣右介很多意外的幼稚的地方

而且蓝染会很喜欢逛纽约现代美术馆,考虑到虚夜宫的建筑风格【】

芋: 纽约冬天其实不只是冷,积雪和结冰也非常多【】所以……很容易滑倒摔跤,很掉时髦值的【】【】【】

Wx: 蓝染非常自信地走到了街上。

蓝染摔倒了。

蓝染思考纠结要不要用镜花水月抹去别人的记忆

芋: 然后……都是浦原喜助的义骸质量太差!!!(无理取闹)(甩锅every one)然后眼镜压碎【】整个人的气场都不对了。



Wx: 我靠冬天在冰上摔倒简直是完美的幼稚装逼打脸场合。

“这点冷算什么,这点积雪算什么”

然后噗嗤

摔倒在雪地里,还打了个喷嚏

“浦原喜助我鄙视你!” 

居然用劣质义骸来坑我!

太卑鄙了!竟然用这么petty的手段!

(一护:petty的明明是你……)

一护伸手把他拎起来2333

不能让他气得乱放灵压【】否则路人会被碾死【】

一护可以带他去滑冰

蓝染表示区区滑冰,如此简单的凡夫俗子之运动,我一秒就精通了,哼

然后摔个仰面朝天(他此时已经有了直接抛弃义骸飞回日本干死浦原喜助的冲动)

轻敌是致命的23333哪怕对方只是一双溜冰鞋!

芋: 我觉得按之前涛涛蓝的设定……更有可能是劈叉……毕竟是被一心和夜一拉出过伪·一字马的男人……

“溜冰有何难”“啪!”

Wx: 一护:你的韧带(还有蛋蛋)不要紧吗【】

总觉得他最后终于保持住了平衡结果出来很可能就是这个姿势……
这真是他生死关头下意识摆出的保持平衡的姿势啊【】

芋: 内心:【黑崎一护快过来扶我一把!!】

【妈的站不牢了要劈叉了!】

Wx: 嘴上风轻云淡:你看我,不是稳住了么,呵

一护犹豫着是要扶一把呢还是看他劈叉【】

然后想到如果放任他劈叉,说不定会导致对方就地放灵压碾人并飞回日本去鄙视浦原喜助,于是还是扶了他一把【】

 

芋 强行外科医生X书店老板

Wx 或者医学生和书店老板

芋 花店老板也不错

书店肯定要带个咖啡厅之类的,但是五岁这种茶党肯定是【本店恕不出售咖啡】

内心【你们为何认识不到红茶的美妙】(毕竟是在沙漠中心喝红茶的逼王,终于不缺水也不缺茶叶了哪能不大喝特喝)

织姬在虚夜宫的时候有量体裁衣的制服。问五岁为何对这个小姑娘的身材如此了解??

这么说也可能做服装设计师

Wx 不知道五岁对红茶拿铁怎么看

异端or新世界的大门?

一护拿着红茶拿铁问五岁要不要喝

五岁一脸鄙夷十动然拒

最后禁不住猫の好奇心偷偷尝了一口

一叽咕不喝酒,只喝橙汁,守序善良啊

芋 脑洞一叽咕喝橙汁蓝染喝酒,蓝染高估了义骸的酒精代谢能力,结果倒了

Wx 然后吐了

芋 你果然南方公园看多了!!!

Wx 而且也高估了义骸的肠胃

于是腹泻了

这哪里南方公园,这是现实!

都变过套套和蝴蝶了,呕吐腹泻算什么!

 

===以下是sjb混乱邪恶===

一葛的部分

打架的时候捏小爪子,黑的

一直颇为好奇豹子归刃后的后腿到底多长,毕竟人豹身体结构不一样

 

蓝葛的部分

豹子以外的十刃都对蓝染真情实感,就算不是当作白月光也是吓得屁滚尿流

只有豹子不为所动,然而活到了最后,还活得挺好

这背后一定有肮脏的py交易【】

 

浦葛的部分

总觉得豹子肯定是有意无意试探过店长家的反应,以此确定自己炸毛的度……但是中间肯定有出现过打坏东西被店主敲诈勒索压榨剥削的事

比如豹子随便弄坏一个什么 店长马上捧起来说这个可贵了,你再无薪打工三个月吧23333333333

Wx 汤上评价店长: He has a thing for cats.

芋 木天蓼


Wx 太糟糕了!!

我要投诉动物保护协会了!

妈的店长还用童工!

这个人怎么这么多龌龊的地方!

评论 ( 14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