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刚才吃饭的时候在抱怨我夏校老师布置的第一篇paper如何如何难写。那篇是textual analysis,然而老师给出的三篇材料都很坑。

第一篇是讨论结核病到底是不是传染病,我们组没人选这个题材,因为……废话,结核病当然是传染病。第二篇是一个加州的教授写的,他主张把穿越美墨边境的偷渡病人统统赶回国,因为他们对美国的财政治安医疗带来隐患,而且这些人在美国的亲戚表示不安(夭寿啦,穷亲戚来抢饭碗啦= =)。然后第三篇我觉得是最无聊的,一个黑人,激情澎湃地呼吁“结核病是世界的疾病!白人兄弟们,请与我们黑人团结起来,大家携手抗击结核病,共筑美好家园!”就……我看了一遍就决定把它踢掉了……因为实在是太zzzq太无聊了。

然后,我们组的白人和黑人都很excited,很鸡血上头,纷纷表示要写这个。我:……exm? What’swrong with you Americans??????? 这篇很难写因为它是对的啊,正确的废话最没有分析价值了好吗=_,= 要写文本分析当然应该写第二篇那种邪恶混沌的嘛,一边批判一番一边联想川普,然后写一点“必要的政治不正确”,哎,多么critical的文章啊……然后我就这么写了。



 助教给我批了个B-。



再讲一件zzzq的事情。

后来我们看了本讲梅毒的纪录片。医生协会(我没仔细看到底是什么级别的)决定划出一个地区来进行观察实验。Tuskygee人口密度大,黑奴多,经济不发达而且对外封闭,梅毒发病率很高,所以被挑中了。医协派了一部分医生,号称治疗这些黑奴,但实际上给他们注射的是安慰剂。They ensured that no one got access to any medical treatment and carefullyobserved the effects syphilis could do to human body. 然后他们记录了大量的数据和观察报告,梅毒一期二期三期的表现形式,对人体的破坏……到几十年后华盛顿邮报披露这件事的时候已经死了28个人,另有几百人永久性残疾。当然,他们都是黑人。

我看到这里是呆若木鸡的。

 然后电影结束了,我发现前排几个黑人姐姐,睡着了………………片尾曲和大家应付场面的鼓掌声都没能把她们吵醒…………我:……………

当然有可能是因为她们觉得这片子对于黑人来说很尴尬= =

当然他们绝对没有我尴尬。因为我后期也有点犯困,所以就开始不停地打哈欠,泪腺崩坏,电影结束的时候我招呼几个认识的同学去食堂,已经可以想象我在他们眼中的形象:眼眶通红,虎目含泪(?),一边擦一边强颜欢笑……








呵呵。

评论
热度 ( 1 )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