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昨天晚上刚好在cp上看到一银币一磅的恶魔,就读了一下。
开头还是颇为惊艳的,到雷米尔恢复神智开始我就没兴趣了……嗯,我喜欢极端性癖嘛。刚开始那种病病的心理状态特别赤鸡,让人血充脑门,后面(不管是情节还是人物塑造)都太普通也太套路了。一看到人外变成普通人就痿,就“sexual appetite utterly ruined”,看来我的确只能看人外本子。I'm doomed then……
而且老实说,像所谓教廷之类的庞大组织,行文的时候还是隐藏在幕后,但又隐隐形成威胁,looming,haunting……这种不确定的状态相对而言最恐怖,因为给读者留出了脑补空间。有关教廷的知识与设定经由以诺的叙述被揭露给读者之后,我几乎是不可避免地感到了失望和无趣……当然,写西方奇幻类网文的作者,没有几个对宗教的描写是不平庸、不想当然的,所以总的来说,以其他网文作为参考标准,我觉得星河蛋挞已经写得不错了……

评论 ( 26 )
热度 ( 2 )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