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记一次不成功的玩泥巴经历

我可能下了假的Python……假的编译器?一直提示syntax error或者找不到文件。好讨厌这个丑绝人寰的黑板界面啊……而且不能退回编辑语句真的烦。(还是说基础语言都这样?貌似Matlab就是。我可能被java和全自动奶妈式平台eclipse惯坏了【】)到底怎么想的才吹Python“方便”啊,一点都不觉得o<-<




今天晚上终于看完了NU那本七十多页的Matlab入门小册子,感觉和什么都没学一样。这讲得也太jb入门了吧!敢不敢稍微深入点啊!😂😂😂 然后看了半个小时的Python官方doc,试着先玩一下泥巴,发现根本玩不起来,突然有一种bad feeling【】




以及这个Matlab小册子呢其实是这样的,我去年做选校调研的时候瞎逛西北大学的工院官网,发现它自己大剌剌地挂着这个文档,而且还吹嘘本校提供Matlab课程特别nb,我刚开始也信了,后来我发现很多大学都教Matlab……不过西北的学生凭学生ID可以打折购买教育版的Matlab,省好多钱【】当然西北本身学费相当高,说到底还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惹。



其实内容不是很多,应该说讲得很浅显,而且还有不少篇幅其实是代码段注水。python那个官方doc才叫巨无霸,下下来发现是一个压缩包,有14M,打开是几十个PDF【】小老鼠有一千多页,我……(呕血.jpg)综合了知乎和美亚以及出版社官网评论区的网友意见,打算官方doc入门,小老鼠当辅助,有空(估计没有)再看。



Python简洁是真的简洁。不过没有类的概念+强制缩进(美名其曰“帮助程序员养成良好的indent习惯”)也是真的mdzz



开始感觉到CS好有意思……不过我落后同期的信竞生已经太远太远了,而且在肉眼可见的将来,还不太可能追得平进度,所以……【】
just enjoying the life of 麻瓜




玩泥巴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成不成功也无所谓……

评论 ( 4 )
热度 ( 1 )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