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MATLAB好牛X啊(心旌摇曳)
就是我看了一半发现搞不懂inverse matrix,还以为是因为我没看出译名,搜了一下才知道……啊这个知识点没有学过,当然看不懂【】mmp
以及我才知道高中数学不涉及矩阵?但是我记得高一的时候holy就讲过……他绝对讲过。这样一想也不觉得稀奇。(虽然我还记得的相关内容都是AP里教的)
不过软件本体好大啊,懒得下载(所以一直在对着空气自high就是了……嗯这个自学手册还把练习题都删掉了,可恶(((

Python倒是下载完初始化好了,明天试试看官方doc和小老鼠【】

评论 ( 2 )
热度 ( 2 )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