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编者说得很有道理啊!!这个某“学者”不知道是拿钱办事还是小资mindset无意识反映了233333333 欸这种内容都能出书吗,还取这么高大上的名字——《资本主义的未来》……日哦我好怕怕惹。不过估计买的人不少【】

大概是前者吧。毕竟此人的书都远销我国,应该绝不至于脑残,也该娴熟于隐藏自己的某些意图,那么这等脑残理论——虽然细看bullshit,但是似乎部分符合事实,也就因此具有欺骗性,并且简单明了,易于煽动人——多半是为他的读者准备的了。

(这本教材……虽然前面人口迁移理论的部分让人感觉似乎混入了法西斯,年龄结构还是讲得很好的啊……不愧是p大的课本【】虽然因为是盗版PDF的缘故,大概是比较早的版本,在有些方面落后于时代——比如之前那个人口政策的flag——但是很多地方还是很有前瞻性的……)

评论
热度 ( 8 )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