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今天早上去考科目二,考完我妈说去看场电影,冲着黄渤的名头随便选了《一出好戏》。本来想着黄渤也是个好演员吧,片子应该不至于太差,结果令我大失所望,对黄渤本人都转黑。都说艺术要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看得出来黄渤理解生活、模仿生活的能力不错,但创作才能是一点也没有。
整个故事堪称胡言乱语,毫无逻辑可言,许多情节也极猥琐(比如“方便面?真方便,女的就是方便”),diaosi女神的恶俗套路流淌着油腻气息。大部分演员的演技过于浮夸做作,尤其是舒淇一开口我就出戏。演了这么多年戏普通话都说不好,捏着嗓子嗲声嗲气地撒娇可把我恶心坏了。这演技还是拍拍硬照做个纸片美人比较适合她╮( ̄▽ ̄"")╭
看到主角拉拢一干人等那里堪比微商团建活动或是发廊小哥动员大会的场景,听着“寻找新家园!”“寻找新家园!”的鸡血呐喊,我实在无法忍受,走出电影院打开了FGO。听奶光狂笑都比这片子有意思,0分差评。

评论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