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现在在想“喜欢我讨厌的东西”和“讨厌我喜欢的东西”哪个对友谊的损害更大……对我来说是前者。basically这等于对方在某些方面和我讨厌的东西三观同调,连续发生几次之后我就会失去谈话的欲望。
比如某个同时喜欢乌尔奇奥拉、fe尼禄、fgo玛丽皇后的大学同学(性别男,现已归类为“品味很差的直男宅”),还有某个觉得美狄亚是人妻的高中同学……
反过来说,我倒不怎么在意朋友对我喜欢的东西不给个屎甚至非理性厌恶,除非对方给出的理由暴露三观分歧,否则我要么持续无意识轰炸,要么换个话题接着叨咕。
可惜我的雷区比好球区多多了。恨比爱更长久嘛。

评论
热度 ( 7 )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