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我家的网速真迷……不,应该说steam真迷,为什么下载会这么快。

这两个都试了一下,绝赞。

Portal超好玩,难怪有名到Stanley Parable专门做了一节来捏他这个游戏。物理部分太仔细了,动量积累的设定非常真实,关卡设计有巧思,而且越来越难了(´;ω;`) 世界观有种sarcastic humor,配乐也很好听(这是意外之喜)。一开始对整个世界全然无知地在实验室里醒来,不知道自己的姓名也不知道自己的来历,只能从两个传送门的映照中看出主角是一个成年女性。AI的讲解透露了很多瘆人的信息,但是整体情况依然一片模糊,还需要自己收集和拼凑。A bleak world unfolding before her very eyes. 不知道真相到底是什么,得玩到结尾了。

Bioshock简直就是一个在海底的Dishonored。或者应该说,Dishonored就是一个在岛上的Bioshock。玩了这个之后终于知道为什么Dis有那么多黑了,说什么它是“a blatant rip-off of Thief and Bioshock”。绝了,美术设计师都是同一个,风格相似不是很正常。再说相比起Dishonored对老Thief的模仿,我觉得明显是重制的新Thief对Dishonored的模仿更过分◉‿◉说到底天下文章一大抄,游戏设计者们都一团和气,就粉丝酸得不行。Bioshock的世界观能感觉到洋溢着的小资气息。每个dystopia作品都不能放过СССР,СССР真是设计者的灵感源泉啊!(此处为讽刺意味)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