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完全赞同了,老王简直无可救药,比岳不群还美国队长(…)
安尼讥讽绝地只会风轻云淡事不关己地劝人“放下”说得太精准了。绝地这种全方位地把自己当作宇宙中心,过家家一般安排身边的一切,一切所谓情绪流露本质上都是自恋的心态,让人只想两个耳光扇上去。屠杀搞得好,全银河最大寄生虫组织早就该取缔了,苟延残喘也逃不过被扫进历史大垃圾堆的命运。这是历史的必然发展,嘻嘻

Salt Crusher:

听说老王solo腰斩了,诶嘿,拍手称快。软老王天雷,不需要更多小luoli吹软老王。霸总安x软老王雷穿天穹。
为什么有人觉得rotj后安走天就回头爱老王了?是哪个拓展宇宙里的情节吗?有人真觉得在经历那么多破事以后,别扭安还能跟故人搞脆皮鸭?
高更从前在塔西提“采风” 几年,娶当地初中生年龄少女新娘,手记里写满对土著的生活方式和对幼妻及家庭的爱与赞美。标准白左殖民者风范:到人家家里好吃好喝,撒尿拉屎,留下几个私生子,走了。当年老王那句i loved you总让我想起这种纡尊降贵的歌颂。
我完全不能理解你,我无法与你同一战线,我的世界就建立在你与你的同类的骨血之上,我无法帮助你,我对你的痛苦无能为力甚至一无所知,枉论做任何改变,这种爱多浅薄。


也许爱安走天也是女王政治理ye想xin的一部分,但她真是实在人。祝邱森万在原力中老婆孩子热炕头。

评论
热度 ( 17 )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