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侏O纪世界2
说得不错,这片子应该网盘见。
各种情节不合逻辑,俩高级科研人员一点物理常识都没有,水压不懂吗?主角团开11号逃离了突然喷发的火山,导演组庞贝古城了解一下?沧龙在游客冲浪的地方探出头,不怕搁浅?女主丢下同伴自己逃命的次数太多,我都数不清了。两个geek有种迷之蠢毒气质(氯化氢泄漏不是你们自己搞的?不把布鲁放出来雇佣兵会没事情干去射高压气体罐吗??),小女孩嘛是我最不喜欢的那个类型的小孩。帕帕最近的角色怎么都这么风评被害的感觉……悲伤。本来也只是去看他的而已= =
从主旨上来讲,第一部算是讨论人类的傲慢遭到了自然的嘲笑吧。这部的主题是什么啊,简直就是第一部所嘲讽的人类的自大嘛,现在不仅要拿恐龙做娱乐项目了,还要做恐龙的拯救者和保护者,好把自己当回事哦。其实反派有一点吐槽的对,女主也从恐龙项目中获利,但她拉不下脸来承认,把自己放在拯救者的地位上,结果发现无约束的恐龙这么恐怖就赶紧想办法打死,这真是literally叶公好龙了。而且人类的未来凭什么由他们这样草率地决定呢,问过其他人意见了吗?这个星球的资源本来就够匮乏的了,现在还要凭空分出这么多给这些早就灭绝了的远古生物。可能我确实是人类沙文主义者吧,相比起恐龙还是更看重人类的利益。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