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回挂一波Fari

请你正面回答,你在“Brujay Only”群里大聊Jaybru黄梗、私信辱骂无关人士Indifeso是不是事实?
不要避重就轻给自己加戏,你的心路历程没有人关心谢谢 @Fari

Indifeso:

来来来,你不是挂我么,敢不敢at我让我知道  @Fari  别玩拖黑这一套 我们光明正大的来

Fari挂我的截图

前提:


1.我半脱桶哥圈已经很久了,桶哥相关群也没加过,连lo上桶哥相关tag我都没关注


2.这人是谁,写什么文,萌什么cp,加过什么群,发表过什么言论 ,我一概不知。


概括一下,这人到底谁?


后续:


这人私信我的截图


她客客气气的私信我,我除了一脸问号和好笑以外根本不觉得生气,结果后续这威胁的口气是想干嘛?


我就问你,在不私信我我连你这人的存在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我如何背后DISS你黑你嘲讽你?


如果你觉得我diss你,拜托拿个石锤出来,我甚至怀疑你连我QQ ID都说不出来


结论:


你写什么鬼东西说什么话我根本不在乎,但是你黑我让我躺了人生中第一个奇冤无比的枪就不能忍了


废话不说,反驳请拿石锤

评论 ( 7 )
热度 ( 41 )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