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啧大佬果然了解我,今天突然想起来,之前打鸡血想翻译的一个黄蚊好像翻完H部分之后就再也没动过了。翻译的时候就得到如下评价:“你这样挑挑拣拣小心把感兴趣的部分翻完了就失去动力哦”,非常准确(facepalm)

港圈的坑的确是起起落落落落落……大仙真可爱。意外找到同好超开心,简直是让人不敢相信的缘分啊(新人签到帖上下楼2333)。跟蚂蚁击掌【】感觉又回想起了小学盯着深圳卫视狂看港剧的时光……

不过昨天也收到了instruction邮件,登上blackboard看了一下。虽然之前已经差不多计划好了第一学期的选课,但是真的临近pre-enroll也还是不可避免地感到十分紧张……想想还有一个半月就开学了啊。正经书果然是……买来的时候都信心满满以为肯定能看完,最后都是计划赶不上变化。能看完CHEM2150的课本就不错了,之前买的其他书就不指望了。反正应该暂时学不到那么深…………微积分没学好也看不懂结基啊,好多页的微分方程完全不知所云,真是令人悲伤。

评论 ( 2 )
热度 ( 2 )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