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扰扰芋

不定期更文,评论发屁股的拉黑

想起来这一点

nili WW补药碰瓷小动物

俗人晚星:

“超级英雄不能算商业片……超级英雄!……英雄的事,能算商业么?”

kissciaos:

啊咧,可是特效不应该是为剧情服务的吗?女侠打斗的特点在于力量和速度还有技巧,没有魔法,要震天动地的特效干啥呢?
zootopia的主创说过:“电影中每一个打光点的设置都应该为主旨服务。”超级英雄片和卖拷贝的纯商业片不一样啦!本身就不是特效大片!

俗人晚星:

神奇女侠作为特效片都不合格啊!银护2有口哨无双,奇异博士有让盗梦空间相形见绌的飞叶子特效,加勒比5有鬼船沉默玛丽,mos和bvs都打上天了,连黑暗骑士崛起都有打群架,连新木乃伊都把伦敦里里外外炸了个遍,变形金刚更是已经把全世界都炸过了。相比之下神奇女侠那个连给卖拷贝提鞋都不配的傻逼战斗场景算什么啊,连娱乐性都不够。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绿云扰扰芋 | Powered by LOFTER